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整改落实民生资金审计问题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21日下午,石首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科长廖建军一行到石首市总工会针对年初民生资金审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情况督办。

督办中,石首市财政局领导通过现场核查、座谈询问的方式,对我会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实,逐一梳理。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同志对此次民生资金审计出的问题及情况说明、相关政策文件、整改措施等一一进行了汇报。

据此次民生资金审计以来,石首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整改工作专班,制定了整改方案,采取了积极的整改措施,并将整改及情况说明递交石首市人民政府及审计部门审议。目前,针对审计中出现的问题,石首市总工会已基本整改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