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开展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职工力度,推动落实“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6月21日,江陵县总工会在富迪超市举行了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行动,5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入会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会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新入会的会员发放了会员证和职工维权宣传册。

县总工会分管负责人要求,作为“八大群体”之一的“商场信息员”,是建会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培养提升职工的能力,丰富职工活动等,是成立工会组织的基本出发点,希望富迪超市工会认真履职,为全体职工服务,当好“娘家人”;希望今天入会的新会员,服务好企业,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