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到洪湖交流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621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佳琴,监利县交通局副局长柳孝万等一行到我市交流工会工作,认真翻阅了我市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的相关资料后,举办了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同志就目前洪湖市各项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建会、如何推进加强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力度、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监利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佳琴表示,将借鉴洪湖市的成功经验,结合监利县货运行业的实际情况,尽快成立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洪湖市总工会也表示,将通过此次“兄弟单位”来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借鉴监利县总工会的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和自身特色,建立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有效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