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隆重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石首市总工会联合宣传部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在陈家湖广场激情上演,来自市卫健局、教育局、城市执法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游泳协会代表、一线劳模代表等市直机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近500人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快闪视频拍摄现场,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的缓缓响起,从广场四周涌出的合唱演员们走向广场中央,伴着悠扬的歌唱声,将自己的爱国情怀娓娓道来,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他们挥舞着鲜艳的小国旗,一起跟着唱,共同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抒发出人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了最真切的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