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有声有色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1

             

公安县总工会聚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让党员干部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将宣教月活动与机关党日活动、“夜学”、周一例会、精准扶贫等各项集中活动结合起来,先后开展了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开展《条例》和《监察法》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明镜自警》和《警示录》丛书,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联合精准扶贫村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到所包保的贫困对象走访慰问等活动。

通过系列宣教活动,在工会干部中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和工作实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