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基层工会经费监管常态化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9

             

为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江陵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专班,于6月份开始对全县基层工会收支管理情况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
    专班采取“听、查、看”的方式,认真听取基层工会主席2019年以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度财务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反馈情况汇报,实地查看2019年1月1日以来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明细账目及凭证,重点对工会经费使用“八不准”进行了检查,同时对2018年度工会经费检查存在的问题是否逐一整改到位进行了回头看。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提高了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县工会财务经审工作规范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