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8

                 

  6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道。

 《时代楷模》讲述了恩施州来凤县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自参加解放军西北野战军后,立下赫赫战功。然而,60多年里,他却始终深藏功名,直到退役军人管理登记时,传奇往事才公之于众。95岁的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来刻意尘封战功,心系党和人民、心系牺牲的战友,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观看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富清同志深藏功与名,始终不忘初心,拼搏在前、吃苦在前、勤俭在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使命不忘本色的高贵品质,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比先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勇担当、转作风,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推进全县工运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