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石首市总工会为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按照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工会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石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等领导带队检查石首市总工会门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易礼明一行深入各门面了解各项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流程、安全防范措施、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安全人员在岗情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清扫清洁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电路老化、电路负荷过大、极个别灭火器材超过效期、物品堆放杂乱等安全隐患,小广告、脏乱差等情况,及时通知各门面负责人员进行限期整改,并要求各门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防范力度,强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范于未然,确保石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门面的安全责任意识。易礼明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中的不足,查找难点、重点,要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