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属工会单位喜获市级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8

            

近日,荆州市级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揭晓,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刘丽华创新工作室,湖北中医高等专科学校刘世红创新工作室分别喜获荆州市级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本次获得市级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的两家单位,都是在教学领域开展的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探索与实践经验的成果。凸显了两院校不断强化科研技术创新的经验积累,很好地发挥了职工劳模的带头与辐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的发挥教学课题研究、科研项目创新和传帮带作用。

在未来发展中,两院校工会将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推动职工创新实践,为企业输入人才增效,为加快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