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总工会为商场信息员建“家”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4

               

近日,监利县商场信息员集中入会活动全面开展,6月3日,富迪超市20名信息员入会;6月5日,中部百货商场210名信息员入会,活动现场,一名女信息员激动地说:见到“娘家人”来了,我们就是开心!我要在工会大家庭中关心姐妹,快乐自已!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为了落实市总工会“工会基层建设年”活动要求,推动“八大群体”入会,监利县总工会认真开展了调研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印制1万份宣传单,分发到各商场、超市,让包括信息员在内的职工群众认识工会、了解工会,零距离接触工会。结合全县场、超市实际,县总工会中百超市、富迪超市率先启动信息员集中入会,为全全面开展“八大群体”入会起好步、开好头,做好示范引领。

监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才和强调:不仅要建好“家”,更要管好“家”,尤其要为职工当好“家”,要创新思路,找准方法,“八大群体”提供精准服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