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参与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3日,2019年江陵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启动仪式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出席活动。

宋斌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深入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地各部门要“心中有责”,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的监管职责,各企业要“心中有畏”,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努力,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精神,共同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为幸福小康新江陵的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发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的倡议。活动中还穿插了舞蹈《我们是安全小卫士》、小品《安全生产》、竞赛抢答、歌曲《生命至上》等节目,《消防服装秀》中,消防员们身着战斗服、指挥服、防化服、隔热服,展示了最美逆行人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