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协理员年中述职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4

                

6月13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协理员开展年中述职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主持。

每位协理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肖庆宏强调,一是希望各位协理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把握省、市、县工会工作重点;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三是要在写作技能和业务技能上苦练本领,要在工作学习中勤于思考,要在自身岗位上开拓创新;四是要确保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做好工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