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协调会在江陵县总工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2

               

 612日,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协调会在江陵县总工会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沙市区总工会、松滋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会。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2019年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实施方案中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张征军强调劳动竞赛、技能比武一直是我们工会的主责主业,更是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做好本次对抗比赛,张征军要求,一是要崇尚节俭,防止形式主义,办出影响;二是要加强领导,积极组队,办出成绩;三是要协调沟通,周密配合,办出水平。

    张征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江陵县工人文化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