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2

               

6月11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县农发行、江陵县一中、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精准扶贫6月份工作联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加。

会上,吴桥“两委”工作组汇报了5月份工作情况及6月份工作安排。

李昌炳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落实“1+N+N”走访机制,6月底前全力完成走访任务,广泛收集问题,逐一排疑解难,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加大扶贫政策理论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力度,继续做好“三一致”自查矫正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政策到位

会议结束后,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贫困户及非贫困户访谈。针对我县精准扶贫政策调整部分进一步宣传,并对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进行整改排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