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 会议和经审会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2

               

5月11日上午9点,洪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在开发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经审会二次全体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唐良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和企业工会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良学回顾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要“狠抓落实,着力提高”的基本要求,分四个方面阐述工作构想。即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自身发展中注入新活力;努力创建和谐园区,在维护稳定中发挥新作用;协助职工提升技能, 充分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在发展建设中展示新作为;打造服务型工会,在精准服务中实现新突破。努力创建和谐工业园区,持续加强民营企业工会建设,聚焦创新创优,精准服务保障,推进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

通过洪湖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经审会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激发了开发区各基层工会干部工作动力,纷纷表态在以后工作中要切实做好维权、维稳工作,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工会组织履行职责、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推进工会工作上新的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