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1

              

2019年6月11日上午,“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在石首市总工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主持会议,项目副指挥长石首市副市长赵文魁等出席会议。

会上赵文魁在讲话中强调:要围绕高标准建设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全面发挥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群众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群众对项目建设的认知程度和支持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石首市总工会作为项目建设的一员,易礼明同志在讲话后做表态发言:一是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带头、正确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正确认识项目建设,主动上手亲力亲为,全面了解工作动态,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总工会已选出三名同志作为项目专班人员脱产驻村开展工作,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三是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工作专班,及时报告、主动交流、相互协调、相互推进;四是严格守纪、接受考核,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