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职工思想状况和工会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1

             

根据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结合公安县工会工作实际,近日,公安县总工会以问卷的形式在全县企业中开展青年职工思想状况和工会工作满意度调查。

调查在23家不同类型的企业中进行,共发放问卷表格320份。问卷对象有企业法人、中层管理人员、一线职工等,问卷的主要内容是职工的思想、就业、待遇情况和对工会工作的看法、意见、建议等,采取不记名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职工当前的思想状况和对工会工作期盼。

6月下旬,县总工会还将在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调查活动,并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今后的工会工作开展提供依据,以此深化工会改革,了解职工思想,提高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