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1

               

66日,监利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监利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宗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才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舒汉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开发区各企业16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吕能新主持,县总工会副主席黄佳琴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开发区总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开发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吕能新当选为开发区总工会主席。

张宗阳要求,开发区总工会要紧扣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紧扣思想引领的总方向、紧扣上级决策的总抓手紧扣维权服务的总要求,紧扣深化改革的总趋势,扛起政治责任,肩负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工会职责。要加强工会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工会业务能力,积极打造职工群众满意的工会组织;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之家”。

周才和希望开发区总工会在党工委领导下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为推动工业园区各项事业建设做出贡献。

吕能新表示,将团结带领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结合监利经济开发区的特点服从于开发区的经营规划,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建立起依法规范运转的长效机制;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坚持以服务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增强会员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用行动回报各位代表的重托及信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