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8日,石首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新馆正式启用,并于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免费向广大职工开放,这也是石首市首家公益乒乓球馆。

同时,兵乓球馆开业庆典团体邀请赛于当日举行。石首市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20支职工代表队汇聚一堂,在组委会统一协调下,比赛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各个团队默契配合、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好成绩。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名次各有所属。此次职工赛事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石首市职工业余乒乓球比赛气氛,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表示,石首市工人文化宫作为全市职工的“文化乐园和学校”,始终坚持公益办宫宗旨,坚持以实际行动参与构建并积极融入政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了广大职工群众能真正享受免费的文化服务,石首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乒乓球馆将一直定期向全市职工免费开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