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专题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0

                 

6月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平安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重点传达县政法委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县总工会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张良慧强调,一是要切实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着力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力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现场模拟答题和调查问卷试卷测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