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堤办事处总工会组织社区开展端午节“粽情飘香”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6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会员和辖区居民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5月底,新堤办事处总工会组织春雨亭社区、甘家墩社区、朝阳社区工会会员、居民代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办事处总工会副主席廖明智为大家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端午节习俗等知识,倡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随后,参加活动的会员和居民代表围坐一起,纷纷大显身手,拿出自己的绝活,卷筒、压米、扎绳,每个步骤都干净利落,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观看学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和谐。

活动结束后,办处事总工会副主席廖明智及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困难职工家里进行了慰问,为困难职工送上了盐蛋、粽子等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工会会员及居民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出浓厚的节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