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集团开展端午节送关怀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6

              

端午节前夕,湖北白云边集团开展端午节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困难职工送温暖送关怀活动。

6月5日下午,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由白云边集团领导、酒业公司工会组成的慰问组冒着大雨先后到达白云边酒业、白云边大酒店、青峯水岸售楼部、泰顺和物业松滋公司为劳模代表、优秀职工代表、困难职工送上粽子、皮蛋、咸蛋等慰问物资。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包装车间、酿造生产现场、制曲培菌房、动力车间锅炉房,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正在忙碌的职工同事手中,向大家转达了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浓浓粽香情,慰问暖人心。白云边集团已连续6年开展端午节送温暖送关怀活动。此项活动的持续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实施系列大家温暖小家的关爱行动,更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白云边“家园文化”的热度,增强了企业对职工的凝聚力和职工对企业的归宿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