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督查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6月3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赴各乡镇(管理区)就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张良慧先后来到资市镇、马家寨乡,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对乡镇等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从党委重视支持、工会组织网络建设、工会基本职责履行、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张良慧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组织,活跃基层工会,实实在在的指导基层工会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调解劳动争议,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和劳动技能竞赛,组织文体活动,加强和规范工会经费、会费使用和管理,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让基层工会组织焕发活力,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更好的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督查中还向乡镇基层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征求了对县总工会党组、班子集体和各部室的意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