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到扶贫点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4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带队到扶贫工作点——观音垱镇金鸡村,调研指导该村产业扶贫工作。

调研中,张铭来到金鸡村粮鑫粮食专业合作社及福音家庭农场,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及农场成员的生产经营情况、经济效益和遇到的困难等问题。随后,张铭还认真听取了村镇两级、区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关于该村产业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铭指出,金鸡村产业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要继续坚持产业扶贫的思路,结合自身实际,用活扶贫政策。发挥示范户的带头引领作用,加强贫困户技能培训,帮助引导贫困户增强自身“造血”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