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绿城塑业公司工会举办 “绿城家庭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促进公司企业文化活动发展,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舒缓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使职工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6月2日,石首市绿城塑业有限公司工会特举办“温馨家庭日”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生产总监刘小荣、行政部之人钟力、工会主席张洁出席活动。

100名职工家属走进绿城塑业职工活动中心,听公司生产总监对企业发展前景的介绍,参观职工日常工作场所。工会主席贴心为职工子女准备了两人三足、摸着石头过河、运送气球、盲人套圈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表示,通过此次公司工会举办的家庭日活动,给职工和子女、家庭提供了一个尽享亲情和欢乐的平台,看似简单的游戏和陪伴,可以让小朋友们增长知识,亲子活动让孩子与父母的距离更近,关系更亲密,让家长以朋友的方式与孩子相处,成为另一种形式上的成长,同时小朋友们结交了新的朋友,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