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各乡镇(街道)陆续完成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3

              

按照沙市区乡镇(街道)改革安排,近日全区各乡镇(街道)陆续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月29日下午,解放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解放街道工会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5月31日上午,岑河镇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岑河镇机关礼堂召开,选举产生了岑河镇第一届总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据悉,此次基层工会改革在全区10个乡镇(街道)中展开,其中,岑河、锣场2个乡镇成立总工会,其余8个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按任期陆续换届并选举了新的领导班子。全区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全部按同级党委班子成员配备,全部建立了工会副主席专兼挂制度。全区乡镇(街道)工会逐步建立了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工会委员会议制度、工会与同级行政联席会议制度等工作机制。

    新当选的工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科学的创新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会职责,以新姿态、新精神发展新优势,取得新的更大业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