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职工素质大讲堂走进省纤检局荆州分局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5-17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工会职工素质,根据荆州市总工会关于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的安排,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荆州分局工会于5月16日下午为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期礼仪培训讲座。讲座特地邀请了长江大学宋永晶副教授主讲,分局全体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礼仪作为沟通交往的纽带和桥梁,显得尤为重要。宋永晶从礼仪的含义、礼仪的重要性、仪表、仪态、礼节等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她详细讲授了社交礼仪中着装、站姿、坐姿、蹲姿、表情、微笑、递物、鞠躬、座次等18个方面的礼仪细节。讲座结合美女助手优雅的展示,细致入微,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普遍觉得受益匪浅。

礼仪体现于细节,细节展示素质。礼仪有助于提高个人的自身修养,美化自己,美化生活,有助于人们的社会交往,改善人们的人际关系。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打理好自己的仪表、把握好自己的仪态、掌握好礼节的各种要求,做优雅的女人,做有风度的男人,做人人喜欢的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