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县长李静芹调研县总工会联系企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5日,江陵县县长李静芹调研县总工会企业秘书联系企业——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调研。

李静芹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县总工会企业秘书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现状、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服务好职工,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为江陵经济建设不断提供新的动力。

近年来, 县总工会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维权帮扶方面作用日益凸显,不断发挥工会贴心娘家人的作用。举办多场次“春风动”“农民工集中入会”等活动,通过职业介绍、专题招聘、企业秘书等方式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