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6

               

为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组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在多方部门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5月16日,江陵县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挂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女工委员,还通过了《江陵县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

江陵县道路货运行业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县货运行业全体职工关心的一件大喜事,既加强了道路货运行业的管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用工,让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又让货运师傅们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