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5

               

5月15日,沙市区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会议。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各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铭对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铭强调,全区工会要紧扣思想引领的总方向, 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紧扣区委决策的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深化拓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鼓励支持职工创新创造;紧扣维权服务的总抓手,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抓好维权机制建设、抓好职工普惠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紧扣深化改革的总趋势,深入推进工会改革,深入推进基层工会建设和“网上工会”建设,大力夯实基层基础。紧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建设党联系职工群众的坚强阵地。

会议最后,张铭就工会改革工作作进一步阐述,督导各乡镇、街道落实改革工作。他要求,各辖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按省、市、区工会改革要求落实改革方案、完成组织构架,对工会经费独立帐户要加强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