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成立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3

              

4月10日,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湖北车桥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发区各园区企业共5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筹备组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加入工会组织倡议书,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李海涛当选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主席。

李维对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就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开发区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要突出工会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希望,开发区(杨家厂镇)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开发区党工委、杨家厂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强学习、重建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把开发区(杨家厂镇)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是全县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区镇合一后,园区注册企业103家、规上企业62家,70多家企业建立健全了工会组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