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举办第二届“贝嘉嘉杯”职工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9-05-13

                

5月11日,由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文体协会举办的2019年荆州市第二届“贝嘉嘉杯”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工人文化宫主任何建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吸引了市职业技术学院、市税务局、中国银行、市供电公司、公安县乒协、康宁俱乐部等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他们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荆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企事业组团体第一名,康宁俱乐部代表队获得俱乐部组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发挥职工活动阵地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营造良好的职工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