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作风建设和政务礼仪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8日,江陵县总工会邀请县委党校科研办主任邵云芳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加强作风建设和政务礼仪相关培训。

邵老师从重视公务礼仪的作用和重要性、学习公务礼仪须注意什么问题、公务交往中怎样更好地尊重别人、公务交往中的仪表形象等方面详细阐述公务人员行为规范。在作风建设课上,邵老师强采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增强责任心和提高执行力,大家认真思考授课中的案例内容,积极参与问题研究,和老师形成了良好互动。

培训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注重公务礼仪,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执行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两区一中心,全面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