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专题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0

               

根据全总工办【2018】2 8号、鄂工发【2018】3 4号《关于工人文化宫、工人疗养院清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工人文化宫清理整改相关工作的通知》和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纪要的精神要求,工人文化宫资产要回归其公益性、服务性,场地设施用于职工开展文体活动。

2019年5月9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专题会议,经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对文化宫出租到期收回的约400平方米进行维护与升级改造,此次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设计,在保持原有建筑原貌的基础上,对其建筑结构、设备设施进行维修、加固、改建、更新,使其适应新的使用功能要求,同时保证建筑物符合有关规范要求。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对职工活动中心的改扩建工程十分重视,多次与石首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协调,他强调:要确保该工程质量满足设计,观感质量合格,保证安全使用年限,让其更安全耐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