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关爱劳动模范 弘扬劳模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0

               

石首市总工会为进一步关爱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从5月7日开始,石首市总工会按照“下基层周”工作制度安排,分别到劳模工作岗位开展走访慰问及宣传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李战平带着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每到一处,李战平同志都详细了解劳模们的工作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鼓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对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学习和发扬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鼓励他们继续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石首市总工会大力宣传各级各类劳模的先进事迹,通过正确的舆论导向,掀起学习劳模的高潮,努力形成劳动光荣、劳动可敬、劳动高尚的时代新风;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高尚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社会,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创先争优,奋发进取,让劳模精神成为引领石首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使全社会真正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共同谱写新时代石首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