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承办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10日,由沙市区总工会承办的沙市区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荆州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近40个代表队,1538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广播体操和拔河2项集体竞技项目,云梯跨栏、龟兔赛跑、汉诺塔等6项集体趣味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以“你我动起来,生活更精彩”为主题,以倡导广泛参与,增强团结和友谊为目的,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许多参赛职工表示,职工趣味运动会能强健体魄,让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服务“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