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四联三晒”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09

                

5月7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召开“四联三晒”活动专题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印发<荆州市总工会“四联三晒”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就相关工作制定方案和成立专班。

会议要求,一是要上下协同,全力配合。根据相关文件,石首市总工会统筹部署工作,专班分工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全员互动、整体调动的生动局面;二是要明确职责,严格纪律。迎接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四联”调研工作,收集整理“三晒”素材,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安排活动;三是要真抓实干,落实工作。通过“四联三晒”活动,制定文件,积极开展下基层,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以“四联三晒”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新常态下工会干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