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所辖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代表队在市交通运输行业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09

              

2019年5月8日,荆州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输行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沙北体育馆综合馆举行。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取得了团体项目拔河第一名,羽毛球第三名,个人项目男子键子第二名的成绩。

运动会大家踊跃上场,8字跳绳、2人3足、横扫千军、毛毛虫竞速等项目都取得了好的成绩。付出的是努力,收获的是快乐。在比赛中凝聚了团队精神,激发人昂扬向上,不舍追逐。每个项目之后,大家都在说着同一句话:“其实我可以做更好”,每个人都有着超越自己为团队贡献更多的强烈渴望。通过比赛,总结了经验教训,把失败当作一枝画笔,勾勒出一片上升空间,描绘出或笔直或曲折的跑道。在这片心中的跑道上,大家都找准了超越的对象,盘算着今后的目标。追逐梦想的长跑,今天就在心里出发!

沙市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的队员们表示,要把在比赛中凝练的团队精神,激扬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投入到大干交通服务人民群众的不懈追求中去,投入到重振沙市的建设热潮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