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以真情实意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7日上午,江陵县第四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汇报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困难职工帮扶政策修改调整等三个方面的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宋斌指出,上次联席会议之后,县总工会牵头,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为后期推进全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值得肯定。

宋斌强调,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以真情实意抓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要想方设法把政策用足,尽量帮助困难职工脱贫,让他们走出困境,这是我们帮扶的最终目的。大家一定要用真情实意,把我们应该履行的职责,能够提供的政策,一条一条的进行梳理,既不能违规,又要把政策用足,用真金白银的政策来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困难职工帮扶大局稳定。在帮扶过程中一定要公平公正,不能带有任何的私人关系。在政策修改调整方面一定要严格把关,做到与农村精准扶贫政策保持基本一致,调整后的帮扶政策一定要严格执行,该用足的政策一定要用足。要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把培育困难职工家庭自我“造血功能”作为工作重点,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