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工会干部对“两会”胜利闭幕反响热烈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今天,全国两会即将胜利闭幕,这是全国人民的一件盛事、喜事。与此同时,江陵县的广大工会干部也时刻关注两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两会”委员的提案成了近期的讨论热点,尤其是不断有代表委员为职工利益鼓与呼,更是让工会干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职工“娘家人”,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再创新业绩,努力推动江陵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干货多、接地气,是一份有分量、有力量、有温暖的报告。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立足本职、认真学习、扎实实践,推动江陵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工会主席张良慧说。

    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表明了我们在脱贫攻坚任务上的信心,中国发展存在区域不平衡的问题,每个贫困地区致贫原因及帮扶路线都不尽一致。只有坚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迎难而上才能收获“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豪迈情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