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工会系统关注2019年全国两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和各乡镇街道工会、系统局工会、区直部门工会等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集体收看两会电视直播,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及时学习两会最新精神。

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贴近民生,振奋人心。报告中提到的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落实完善异地结算、大病保险报销比例由50%提高到60%;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等今年重点工作,明确回应了当前广大职工关注的诸多民生热点,让广大职工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充满了期待。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表示,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沙市区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中。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结合沙市区工会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围绕职工的实际困难、新时代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满腔热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干部职工对两会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总理报告贴近民生,振奋人心,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充满期待,要以报告勾画的宏伟蓝图为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大家都感恩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切身体会着由于祖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倍感珍惜,同时更有担当。体现在不是抽象的口号,而是一系列务实的数字,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得到实惠;体现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进一步加大改革开发、加强民生工程,体现在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人们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更美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