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组织会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召开,地铁局工会组织职工会员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观看闭幕会的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荆沙铁路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告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奉献、创新实干”的荆沙铁路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增运增收,坚决全面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荆州市劳动模范杨汉文在观看了闭幕会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会中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和更高的技能水平为荆州经济建设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