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惠民医院观看两会反响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55.jpg

2019年3月5日至15日期间,荆州市惠民医院党支部、院工会组织医院党员干部及部分职工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第二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及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等节目。

会上就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分级诊疗、抗癌药物的大幅降价并纳入医保目录、低保对象救助全覆盖等与医院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我院扶贫村如何打好扶贫攻坚战进行了工作布置。

全院干部职工认为市惠民医院目前的发展方向和总体思路符合医改的要求,但仍要坚持为低收入困难群体服务。 “政府主办 关爱为本”的服务宗旨不能变,“让更多的困难群众看得好病,看得起病”的惠民理念不能变。要确定好医院的功能定位,以解决服务对象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诊治工作为主,切实提升医院的社会效益和患者的满意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