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工会系统聚焦两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公安县总工会机关和各乡镇街道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积极组织会员集中收看两会直播,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及时学习领会两会最新精神。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落下帷幕,观看两会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奋斗前进,努力干出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干出中国发展的新辉煌。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说,两会上,国家奋进的“大图景”与广大群众实干的“小目标”交相辉映,传递出中国信心和欣欣向荣的气象。政府报告一串串亮眼的数字,一个个精准务实的举措,标注着全国人民为民族复兴大梦而不懈努力的身影。全面改革方案的接连落地,创新发展的加速推进,精准扶贫的脱贫数字的减少,都告诉我们,全面小康的美好梦想就在眼前,我们所有人都要拿出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从当前到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县工会系统的最重要政治任务就是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结合公安县工会工作实际,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段基础和群众基础,大力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围绕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更好的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要把农民工最大限度的吸收到工会中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不断深化我县工会改革创新,就一定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