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职工素质大讲堂举办交通专场讲座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8日上午,荆州市职工素质大讲堂在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专场讲座,市直交通系统各单位的分管领导与妇女代表80余人参加。 

专场讲座中,市交通系统优秀妇女代表讲授家庭教育经验,现场交流了培养孩子经验和方法;特聘了长江大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易丹讲授婚姻双赢的沟通技巧,就如何构建和谐家庭、正确处理家庭关系等开展心理素质教育。

通过本次讲座,使代表们对邻里关系、婆媳关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大家决心吸取好的经验,取长补短,平衡处理好家庭的关系,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