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5

 

               

 3月14下午江陵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系统干部财务培训会,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和相关企业工会主席、财务专干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县总工会财务负责人刘红主讲。

    培训会上,刘红以解读《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调整基层工会职工集体福利标准的通知》为主线,从工会经费管理原则、工会经费收入范围、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和如何管理工会经费四个方面结合平时监督检查掌握的情况详细讲解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规定。

    培训会后,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工会干部对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认识,促进了工会经费的使用合理、合法、合规,工会组织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更好地用于开展工会活动奠定了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