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货车司机邹静获全国“最美货车司机”殊荣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近日,公安县货车司机邹静荣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推选的“最美货车司机”殊荣。

我国道路货运行业从业人员约2100万,占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总数的70%以上。为展现货车司机风采,营造关爱货车司机的社会舆论氛围,提升货车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018年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经过报名推荐、专家初选、公示投票、专家终审等程序,确定96名个人为“最美货车司机”, 并于2019年2月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其中邹静等五名湖北货车司机获此殊荣。

邹静系湖北省荆州市源达货运有限公司一名车队队长,该公司位于公安县夹竹园镇。邹静把安全搁在心上,他驾驶车辆奔波于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山区路线上,处处留心,主动上门服务,连续7年被公司评为"劳动模范",连续3年荣获"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十佳司机"。为了能够保证车辆随时随地出勤,他平时认真加强设备保养,每天坚持提前半小时到车场,对车辆进行检查、维护,车子哪怕有一点小毛病,他都搁在心上,非得修好才踏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