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3月14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张良慧代表江陵县总工会第四届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建功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  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新江陵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会上,魏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工会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深入开展职工维权帮扶、扎实推进工会改革,积极投身江陵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各行各业中发挥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江陵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魏平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会十三大和荆州会五大的工作安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立会之魂强化建功立业,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办会之要强化基本职责,坚持把维权帮扶作为管会之责强化改革创新,坚持把基层活力作为强会之基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把治党管会作为兴会之本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再创新业绩,努力推动江陵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张良慧还与各乡镇、县直单位及相关企业工会主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