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对标一流企业,追求卓越业绩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近日,菲利华公司开展对标管理培训活动,湖北菁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聂军伟老师受邀讲课。常务副总经理王辉要求公司上下要以荣获湖北长江质量奖为新起点,以行业内或行业外一流企业为标杆,通过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改善自身不足,从而赶超标杆企业,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业绩。

聂老师具有10年大型集团企业实战管理经验,15年培训管理经验。他深入浅出、引经据典从如何认识对标管理、对标管理活动基本程序、对标管理注意事项、对标管理的误区、对标管理带给我们的思考等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受训人员作了精彩的辅导分享。

培训结束后,王副总作了讲话。他说,这次的对标管理培训非常生动、效果很好。开展对标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更是企业不断进步的必然选择。近几年,我们在经营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要继续奋斗,迈向新的征程;我们要将对标管理作为一项长期循环、不断提升、贯穿始终的工作来抓。通过正视与全球行业或行业外一流企业的差距,加强基础科学认识,夯实基础管理,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公司竞争能力;我们要倡导人人学标、个个寻标、实战对标的氛围,在全公司扎实深入开展思想对标、学习对标、管理对标等各项活动;对在对标管理学习活动中做出成效的部门,公司将拿出经费给予奖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