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14

              

近日,全国妇联妇字(2019)17号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出入境管理支队始终坚持政治强警,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环境,拓展服务范围,量化服务标准,狠抓窗口“放管服”。面对十年办证量翻14倍的压力,实施推行科长岗、周六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网上服务、电子缴费服务、24小时咨询服务在线等多项便民利企举措,真正做到让群众办证“只跑一次”,红旗窗口软硬实力、优质服务落实力、综合管理执行力、规范执法约束力、队伍建设凝聚力不断增强,支队连续实现“管理零失误、办证零差错、群众零有效投诉”工作目标,工作业绩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先后荣立两次集体三等功,“全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蝉联“全市红旗窗口”,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公安机关一流服务窗口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和来荆外国人的高度赞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